會員註冊

SIGN UP

您的身分為? what's your identity?

是否要加入中華民國地質學會? Would you like to be a member of Geological society located in Taipei?

是否要加入中華民國地球物理學會? Would you like to be a member of Chinese Taipei Geophysical Society?

會員條款

Membership Terms & Conditions

STEP 1 會員條款
Membership Terms

STEP 2 資料填寫
File Information

STEP 3 會員認證
Account Verification

STEP 4 註冊完成
Complete Registration

一、認知與接受條款
網站會員登錄義務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地質學會提供合法登錄會員,在本網站上使用各項資訊服務,您同意以下事項:
本研討會需要您登錄相關會員資訊時,您同意提供最新、真實及完整之個人資料,並於登錄之資料有變更時於線上更新之。
若因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實或不全,有任何誤導之嫌,或足令本研討會有合理理由懷疑資料錯誤者,本研討會有權暫停或終止會員之帳號,並拒絕會員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。
本研討會有權使用儲存設備永久保存您所登錄的資料,亦會遵守中華民國法律,保護您的個人資料。請勿重複加入會員。經發現本研討會有權暫停、終止或刪除會員重複帳號。
會員違反上開所列之規定,致本研討會受有損害者,應負賠償責任;如致生會員本身或第三人之損害者,本研討會概不負責;倘致使交易無法完成者,亦不得作為取消交易及拒絕付款之理由。

二、會員規範之修改
本研討會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條款之權利,並於修改網站會員條款時於網站公告修改之事實,不另對會員做個別通知。使用者於條款修改後,繼續使用本網站,視為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之條款。

三、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,本研討會有權可以停止、中斷及更改網路服務;亦保留得隨時停止、中斷及更新服務之權利,無須事先通知會員。其所致損害,本研討會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:
1.本研討會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維護及施工時。
2.本研討會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維護及施工時。
3.本研討會之電子通信設備發生故障時。
4.本研討會相關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,無法提供服務時。
5.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服務中止時。
6.可能因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部分中斷、暫時無法使用、延遲及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。
7.本研討會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,會員不得因此而求任何補償或賠償。

四、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
網站會員同意並保證,非經本研討會同意,不得於本站公布、傳送任何廣告、以及從事任何商業行為。
網站會員同意並保證在本研討會之網站上不公布、不傳送任何毀謗、威脅、不實、不法、猥褻、色情或是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文字、圖片等任何形式的資訊。
會員承諾絕不以任何非法目的或方式使用本網站,且同意遵守中華民國法律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。並保證不得利用本網站為一切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。

本研討會對於會員所公布內容保有最終決定權,亦得不經通知刪除會員於本網站所公布之不當內容。